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程借钱还款后还能借出来吗 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同程借钱是同程旅游上线的一款信贷服务,不需要任何担保与抵押,和银行携手发放额度,在市面知名度也挺高的,那么同程借钱还款后还能借出来吗,需要具备什么条件,下面一起来了解。

    只要能够满足其借款要求,同程借钱时可以循环使用的,贷款额度就需要看借款人的综合评分,评分越高,贷款额度也越高。

    同程借钱是同程金服贷款产品,隶属广州市萤火虫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贷款申请资料比较多,对借款人限制较多。想要申请同程借钱的贷款,借款人需要提供身份证、银行卡、手机号通讯录、运营商认证、芝麻信用,如果想要循环借款,一般需要满足以下要求:

    1、在使用同程借钱的贷款时,做到按时还款,不能有逾期记录,借款人的征信上也不能有逾期的不良信用记录,贷款审批、信用卡审批这一类的硬查询记录不可过多。

    2、保持良好的还款能力,有稳定的工作,负债率未超过50%,有还本付息的能力。

    3、借款申请者的芝麻分能够保持在600分以上比较好,如果芝麻分过低,也会影响再次借款。

    4、年龄不可超过55周岁,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如果想要获得更高的贷款额度,在满足以上要求的基础上,借款人可以多使用同程旅游的相关产品,证实自己的消费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