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邦德股份是什么公司?股票值得申购吗

    公开简介显示,邦德股份全称是威海邦德散热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2016年改制为股份公司。不少人很是好奇,邦德股份是什么公司?股票值得申购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邦德股份是什么公司
    邦德股份申购

    据悉,邦德股份创始人吴国良先生曾于2004年在上海松江高科技园区投资设立上海邦德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致力于微通道热交换器研发、生产,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公司主营产品:冷凝器、油冷器、中冷器;覆盖行业:汽车、家用商用空调、制冷设备、机械设备等。公司致力于微通道热交换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拥有先进的数字化生产线及信息化管理工具,是目前全球汽车后市场热交换器领域领先制造企业之一。

    据最新消息,邦德股份网上申购时间为2022年5月19日,发行价格为7元/股,发行代码为“889866”。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1亿元,同比增长49.05%,净利润为3641万元。有分析认为,结合公司基本面及发行情况,可谨慎申购。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