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没有还完可以关闭吗 关闭有哪些危害

    很多时候,一些借款人因为种种原因,注册了贷款平台后发觉用的不舒心就想关闭。但疑惑是否要还清欠款才可以关闭,今天说的就是京东金条没有还完可以关闭吗,关闭有哪些危害,下面给大家分析。

    京东金条是没有关闭按钮的,只有一个注销按钮,也就是说关闭京东金条就是要把京东金条注销。

    在注销京东金条前,最好在京东金条页面看下有没有未还清的欠款,因为京东金条注销必须把欠款还清才行。还清欠款后就可以联系在线客户,在对话框中输入关闭金条,会弹出一个自动回复,点击金条注销按钮,按提示操作就行了。

    注意京东金条关闭后,京东账户还是存在的,用户要是连账户也不想要了,还可以把京东账户也给注销掉。

    京东金条借款了是上征信的,把金条关闭后并不表示征信上的记录就彻底消除了,查征信还是能看到金条的基本信息,包括授信额度、放贷机构,账户状态显示为注销,这些都属于正常的信贷记录,在信贷记录的保存时间是永久。

    一旦关闭京东金条,等下次急用钱再想开通是没那么容易了,之前的注销记录会影响下次开通,就算能开通也不一定能恢复之前的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