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融能不能提现到微信 点击进来看就知道了

    京东金融对于经常在京东购物的朋友也不陌生了,它是京东数字科技集团旗下个人金融业务品牌,旗下主要有京东金条和京东白条借款产品,那么京东金融能不能提现到微信,下面一起来看规定。

    不管是京东金条还是京东白条,都是不能直接提现到微信的。京东金条借款只能到用户本人名下的储蓄卡里面,而白条如果有开放取现额度,那么可以将其提现到储蓄卡,若是没有开放的话则不支持取现。

    而用户想要将京东金融的产品额度提现到微信的话,可以通过储蓄卡对微信进行充值。

    一般来说,京东金条在借款成功以后30分钟就能到账,白条也是一样,在成功取现以后在30分钟内就会到账。用户可以去对应的手机银行APP或者短信通知处关注一下,看看是否已经成功。

    若是一直没有到账的话,可能是因为网络延迟、银行渠道维护所导致的,或者是匹配的资金方不同导致到账时间不一样,建议用户可以去咨询下京东金融的官方客服,核实一下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