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行征信发信息说要起诉是真的吗 背后真相揭晓

    百行征信是除了央行征信最大的一个征信机构,可以说是一家民间征信机构,百行信为先,百行为信来就是其的公司口号,那么百行征信发信息说要起诉是真的吗,下面看完内容就知道了。

    百行征信起诉不是真的。百行征信作为征信记录,在本质上是和央行征信一样记录用户的信用信息的,以及各平台之间实现信息共享,而不会单独为了某一个借款平台对用户进行起诉,这不是征信机构的作用。不仅百行征信不会这样,包括央行征信也不会,所以这一点大家需要弄清楚。

    之所以很多用户表示自己收到了来自百行征信的短信,可以考虑是平台为了催收而给欠款人进行施压,因为有不少人看到征信机构发来的就会比较担心,这样催收效果反而比简单地电话催收骚扰更加有用。

    再有就是现在有不少平台已经接入了百行征信机构,那么在催收、起诉提醒短信中加上“百行征信”也比较正常,毕竟平台也会好好利用欠款人对上征信有恐惧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