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实在还不起了怎么办 参考这些方法来处理

    信用卡还不起是很多人遇到的问题,当初申请信用卡都是因为资金不足,加上工资不高,日常都是入不敷出,那么信用卡实在还不起了怎么办,下面列举一些方法,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1、抵押资产变现。不少人虽说没有钱,但是名下有不少可变现的资产,比如说房屋、汽车等。此时,大家可以考虑将这些资产抵押变现来获得资金还款,不过,一般是不会按照原价变现的,所以可能会有些亏。这种方法比较适用于欠款较多,实在凑不到款,还不上可能有坐牢风险的用户办理。

    2、向家人坦白借钱。如果一个人无法还清信用卡欠款,那就不要硬抗了,最好和家人坦白说清楚,看能否争取到家人帮忙共同还款,或者找其他亲朋好友借款,打个欠条写好还款时间、利息等。先还清信用卡欠款,然后再努力赚钱还亲朋好友的借款。

    3、积极协商还款。信用卡欠款就算还不上,也千万不要失联跑路,银行打的催收电话也要避免漏接,就算没钱还也要表明还款意愿,看能否协商还款。此时,如果信用卡申请平台说要去起诉,大家也不要慌张,因为这对于暂时无力还款的用户来说,反而是个机会,因为开庭在法院的调解下是比较容易协商成功的。

    4、开源节流提高收入。减少不必要的开支,避免购买一些不使用的商品,同时大家要努力提高收入,在做好本职工作外,还可以通过兼职,比如开滴滴、送外卖等赚钱。如此一来,就能够在不久的未来走出困境。

    总之,信用卡还不上时,大家还是可以通过其他方法来解决的,但千万不要试图逾期,后果是非常严重的。逾期的卡友们可以参考上述内容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