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逾期多久催款打给通讯录 大概这个时间段

    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就能获得不等的消费额度。最近有不少网友询问,花呗逾期多久催款打给通讯录?其实大概在这个时间段,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花呗逾期
    花呗逾期

    花呗逾期时间长达3个月或是逾期额度过高的话,放贷的金融机构是会直接拨打申请者通讯录的。一般情况下,花呗逾期还款后通常一周后就会开始催收,刚开始通过短信、自动语音等方式提醒用户还款。

    用户经常拒接催收电话,或者接听了催收电话但是没有还款的操作,那么哪怕逾期的时间不长,催收人员也有可能拨打通讯录的电话进行催收。为了避免家人、朋友被催收电话骚扰,请在花呗逾期后尽快还清逾期的欠款。还有贷款人本人也要积极接听催收电话,毕竟拒绝催收电话,催收人员可能会认为用户恶意逃废债,这时候逾期的性质就会更加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