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闲鱼转卖欠条合法吗 我国法律是这样规定的

    大家都知道,闲鱼是一个比较大的二手市场,很多人都喜欢在闲鱼上购物。因为闲鱼上的东西相对便宜,而且质量也不错,所以很受欢迎。可是没想到竟然有人在闲鱼卖欠条,那么这样做合法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闲鱼二手平台
    闲鱼二手平台

    真是令人想不到,竟然有人在闲鱼上售卖欠条,那么这样做法合理吗?根据了解,在法律上,这是属于债权转让,只要债权是真实有效的,那么就完全可以进行转让。但是在进行债权转让时,必须要及时的通知债务人,如果没有联系债务人,那么此次债权转让将不发生效力,也就意味着不符合法律规定,也不会发生作用。

    虽然债权是合法的,但是平台方不支持欠条类商品的发布,检测到违规的情况下会进行相应的处理的。大家要知道,欠条本身是存在一定风险的,作为普通老百姓,我们还是不要购买为好,以免得不偿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