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网上查个人征信报告 2022年查征信的方法

    在实际生活中,很多情况都要用到个人征信报告,比如说去银行申请贷款,又或者是办理某种金融业务,都要用到这份报告。给银行递交报告之前,我们最好先自己查询一下,看下有没有不好的记录。怎样网上查个人征信报告?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查询个人征信报告
    查询个人征信报告

    在网上查询个人征信报告,一定要选择可靠的渠道,防止个人信息泄露。可以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网上查询,网页搜索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网进入,在页面中间部分找到“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点击“马上开始”,然后按照页面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除了在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网上查询,还可以通过工商银行手机APP查询。登录中国工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首页点击全部,选择贷款进入。在服务中找到“信用报告”。勾选同意授权工商银行查询的协议,申请报告,确认提交。查询成功后,信用报告可以被工商银行保存7个自然日,超期则会自动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