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别人用我身份证号码能贷款吗 一般多长时间能通过

    如果遇到急需用钱时,一般人都会选择申请贷款,毕竟不用看别人脸色。最近有网友询问,别人知道我的身份证号码,担心别人会拿着去贷款,那么别人用我身份证号码能贷款吗?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贷款申请
    贷款申请

    别人知道我的身份证号码不可以贷款。在办理贷款的时候,仅仅提供身份证号码是不行的,必须要需要提交身份证资料、个人信息,以及人脸识别等方式对申请人进行验证的,如果个人身份有问题的话,贷款机构是不会给予办理的。

    贷款申请多久能批下来,贷款申请一般多长时间能通过银行贷款的审核通常是7-15天,但是每个银行的审核时间也会有所不同,具体的情况,用户可以咨询当地的银行网点。一般情况下,优质客户审核的时间会比较快。针对一些白户,银行会从收入证明等多方面去参考申请人的还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