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拍拍贷逾期多久会打电话给通讯录里的人 借钱的人注意

    如今网贷平台越来越多,很多人没钱的时候,都会选择上网借钱,毕竟向他人借钱会很难。最近有不少网友询问,拍拍贷逾期多久会打电话给通讯录里的人?其实这需要看借款人的还款态度,那么借钱的人注意了,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拍拍贷逾期怎样
    拍拍贷逾期怎样

    如果没有及时还款的,拍拍贷会先联系借款人,若借款人拒接电话或多次追讨无果,拍拍贷才会拨打借款人提供的联系人电话,一般逾期一周后开始。如果不想拍拍贷打扰通讯录里的亲朋好友,建议按时归还欠款。若无力还清,建议与拍拍贷保持联系,允诺好还款日期,及时反馈个人近况和还款进展。

    拍拍贷是一家金融科技公司,2007年成立于上海,并在2017年11月10日成功于美国纽交所上。拍拍贷部分贷款资金来自于银行、信托公司、消费金融公司等正规金融机构,会上人行征信。建议尽早归还欠款,急于还款时千万不要相信陌生人说的“帮忙还款”,以免陷入“贷中贷”,造成更大的还款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