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拍拍贷借不出来为什么 原因帮你分析到了

    拍拍贷低门槛,不用抵押担保,最快5分钟放款,所以在借贷市场被大家熟知,但拍拍贷也有一定的审核标准,那么拍拍贷借不出来为什么,下面来看具体原因。

    拍拍贷借不出来有几个方面的情况,比如是无法发布借款,或者是借款提现失败,至于具体原因,我们分别来说明。

    一、无法发布借款

    1、若提示“XX时间后再借款”,一般是因为初次申请时提交的账户资料不齐全或没有完成认证,导致借款失败,需要等到该时间结束后才可以再次发布借款。

    2、若提示“借款人开户授权绑卡未全部完成或账户被锁定”,是由于申请人数过多导致的,可以等待一段时间或者第二天再进行尝试。

    二、借款提现失败

    1、借款人的个人资料、过往的信贷记录、家庭、职业背景等信息,经系统综合考量后不达标导致的。

    2、绑定的银行卡冻结、挂失、注销、账号与户名不符、银行系统内部原因等导致的打款失败,可以联系客服处理。

    3、拍拍贷上笔借款产生了逾期还款记录,拍拍贷信用记录不良,影响了这次的借款审核,导致借款提现失败,不予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