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通货膨胀下怎么理财 学会分散理财使资金保值增值

    在投资领域中,最怕的是出现泡沫经济,投资者的经济会下降和受到损失。通货膨胀是指市场中供大于求,实际生产大于市场的购买力,导致货币贬值物价上涨,那么通货膨胀下怎么理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理财产品
    理财产品

    在通货膨胀下,居民的钱越来越不值钱,大家可以通过这几种投资来使得资金保值增值。首先是购买股票,虽说股票风险很大,但收益也大,大家可以购买一些蓝筹股、白马股,来抵御通货膨胀,长期的回报率会很客观,也使得资金保值增值。

    其次是购买房子,房地产是最稳定的不动产,市场动荡,但房子不一定会出现大幅度跳水,反而市价会上涨;然后是购买基金,在任何环节下,货币基金都是出于零风险的状态,门槛低,收益也相对稳定;最后是购买黄金,黄金作为一种硬通货,具有贮藏的功能,在通货膨胀的情况下,购买黄金可以达到增值保值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