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南股份收深交所关注函 简介显示公司是做什么的?

    公开简介显示,深南股份全称是深南金科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深南股份收深交所关注函,要求补充说明2021年经营业绩下滑的具体原因等问题。不少人好奇,深南股份是做什么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深南股份收深交所关注函
    深南股份收深交所关注函

    《2021年度业绩预告》显示,深南股份2021年度预计实现营业收入9500万元至12500万元,扣除与主营业务无关的业务收入和不具备商业实质的收入后的营业收入为9500万元至12500万元,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8000万元至-11000万元,扣非后净利润-8100万元至-11100万元。若公司2021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的净利润孰低者为负值,且扣除与主营业务无关的业务收入和不具备商业实质的收入后的营业收入低于一亿元,公司股票将在披露2021年年度报告后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对此,深交所要求深南股份详细说明报告期营业收入的具体构成和对应金额,并依据深交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南第1号——业务办理》之4.2“营业收入扣除相关事项”的规定逐项说明公司相关收入是否应当予以扣除及其判断依据。

    公开资料显示,深南股份主营大数据信息服务,致力于互联网行业云计算+大数据生态的发展,专业从事云计算服务、大数据业务相关产品的研究、开发、销售。公司方案广泛应用于金融、电网、运营商、综合性国企等多个行业和领域,目标是成为国内领先的大数据综合应用服务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