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的置业最新公告 该公司是国企还是私企?

    公开简介显示,美的置业全称是美的置业控股有限公司,为中国知名的全国大型房地产开发商。据最新发布的公告,曾超明已辞任美的置业联席公司秘书及授权代表。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美的置业最新公告
    美的置业最新公告

    公告称,自2022年2月11日起,曾超明已辞任美的置业联席公司秘书及授权代表;林戈已获委任为美的置业联席公司秘书及授权代表。资料显示,林戈主要负责统筹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财务及资金管理、资本市场及投资者关系。自2014年11月加入集团起,担任多个职位,包括财务副总监;风险管理中心总经理;财务资金中心总经理;及自2018年7月起担任首席财务官。

    据悉,美的置业集团成立于2004年,经过十余年的稳健发展,已成为国内知名的大型房地产开发商,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该公司是美的控股属下企业、美的创始人何享健实际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