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旭升股份是做什么的 看完文章就知道了

    【导语】现在很多公司在发展到一定的程度都是上市的,因为上市后可以获取更多的资金来发展公司的产业,但是公司也会变成股份制公司。那么,旭升股份是做什么的?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旭升股份
    旭升股份

    股份公司是指上市发行股票的公司,并且一般发行股票的公司都是在各大行业中比较出名的公司。其中,最近就很多人讨论起旭升股份,很多人都比了解旭升股份是什么行业的。

    旭升股份全称为宁波旭升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研发、制造、加工汽车模具及配件、摩托车模具、塑料模具及产品、汽车配件、注塑机配件、机械配件、五金件(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有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宁波旭升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利用精密铝零件实现节能减排,提高新能源汽车的整体性能。公司具有先进的轻质新能源汽车零部件设计和研发能力,特斯拉已成为新能源汽车国际领先企业的一流供应商和杰出合作伙伴,并与多家新能源汽车企业合作。

    目前,先进的设备技术,从国外进口核心生产设备,全自动压铸机包括布勒、富莱、东芝、宇部等,日本森精机、马扎克、牧野、德玛吉等加工设备;检测中心配备了德国蔡司三坐标测量仪、光谱仪等先进检测仪器,均具有国际先进水平。

    旭升股份竞争力怎么样

    旭升股份是业内罕见的企业,掌握压铸、锻造、挤压三种铝合金成型技术和批量生产能力,具有为客户提供轻量化汽车解决方案的服务能力,是行业领先的公司。

    公司专注于汽车轻量化,具有先发优势。2013年接触新能源汽车领域,研发生产新能源汽车零部件,2018年筹集资金4。新能源汽车底盘悬挂件产能建设2亿元。

    公司抓住了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机遇,于2013年进入特斯拉供应链,并与特斯拉签订了一份为期十年的通用合同。公司与特斯拉合作多年,实现了从支持单个部件到传动系统、悬架系统、电池系统等核心系统部件的支持,并进一步将部件组装成油泵等组件,延伸了公司的产业链。

    2020年,特斯拉汽车依然是集团公司的第一大顾客,获益于特斯拉上海加工厂Model 3的放量,企业对特斯拉汽车完成销售额7.08亿人民币,占总营业收入占比为43.5%。预估伴随着上海工厂Model Y的上量,企业对特斯拉汽车的销售总额将持续保持提高。

    除特斯拉外,公司还在不断扩大新客户。现已支持宝马、北极星、威来、广汽等全球国内主流主机厂,订单丰富,市场竞争力好。

    总结:旭升股份是行业内比较知名的一个汽车技术公司,公司具有很多个汽车行业相关的产业以及各种产品。

    相关阅读:旭升股份上市大涨44%被临停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宇晶股份主营业务是做什么的风光股份是做什么的兆新股份是什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