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天新股申购指南 旭升股份上市大涨44%被临停

    【今天新股申购】周一,嘉泽新能进行网上申购,发行价仅1.26元。同时,新股旭升股份今日上市,开盘后秒涨至44%被交易所临停。

    今天新股申购
    今天新股申购

    周一仅嘉泽新能1只新股发行,其发行价仅1.26元,创下年内新股发行价新低。下面是该股申购指南:

    申购代码:780619

    申购价格:1.26元

    申购上限:58,000股

    申购日期:2017-07-10

    发行数量:19,371万股

    网上发行:5,811万股

    主承销商:海通证券

    中签率公告日:2017-07-11

    申购缴款日:2017-07-12

    【公司简介】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新能源电力的开发、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公司目前主要从事集中式风力、光伏发电的开发运营,未来将进一步开拓分布式发电、智能微网等业务,并通过设立售电公司、借助电网交易中心等方式,形成直接售电的能力,最终成为一家集发电、输电、售电一体的综合性新能源电力供应商。

    【新股上市】N旭升大涨44%被临停

    根据交易所安排,N旭升今日登陆上交所。该股在集合竞价阶段获资金大幅涌入,开盘后秒涨至44%被交易所临停。截至发稿,报价16.21元。

    公司主要从事压铸成型的精密铝合金汽车零部件和工业铝合金零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新能源汽车行业及其他机械制造行业。公司主要致力于新能源汽车和汽车轻量化领域,主导产品是新能源汽车变速系统、传动系统、电池系统等核心系统的精密机械加工零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