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宇晶股份主营业务是做什么的?最新消息怎么样

    公开简介显示,宇晶股份全称是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成立。不少人很是好奇,宇晶股份主营业务是做什么的?公司最新消息怎么样?如果你对此也有疑惑,那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宇晶股份主营业务
    宇晶股份主营业务

    据公开资料,宇晶股份专业从事多线切割机、研磨抛光机、磨削机、镀膜机、精密成型数控机床等硬脆材料加工机床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是5G产业链中的智能装备核心制造商,同时也是全球市场5G智能终端防护玻璃抛光机制造商。公司产品主要用于手机触摸屏及后盖、太阳能光伏硅片、磁性材料、蓝宝石、碳化硅、视窗玻璃、LED半导体照明、压电水晶及陶瓷等硬脆材料的精密加工,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汽车工业、新材料、仪器仪表等领域。

    据12日晚间公告,宇晶股份股票自11月8日至12月10日连续二十个交易日收盘价累计涨幅为199.40%,累计换手率为329.23%,期间多次触及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12月13日开市起停牌,自披露核查公告后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