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病医院报销后还能再报销吗 不知道你就亏大了

    我们都知道,看病有医保是可以进行相应的医保报销,但是医疗费太贵根本付不起,所以想知道大病医院报销后还能再报销吗?其实答案是肯定的,医保在报销过一次后,对于大病是可以进行二次报销的,一起去看看吧。

    大病保险二次报销
    大病保险二次报销

    不同地区规定不同,报销标准也会不同。大病二次报销指的是医保中的大病医疗,如果在第一次报销时产生了高额的看病费用,除了正常报销外,还能再报一次大病保险。其实剩余费用超过大病保险起付线,那么就能二次报销。

    大病保险的起付线门诊通常是1万左右,低保户等群体起付线减少一半,报销比例提高5%。超过起付线1-2万,可以报销60%,超过起付线2-4万,可以报销70%,超过起付线4-6万,报销75%。不过要符合当地报销条件,才能进行二次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