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游戏开发大神毛星云坠楼身亡 死因引关注

    毛星云是天美F1工作室成员,任职腾讯游戏引擎开发组组长,但是这位游戏开发大神毛星云却在12月11日上午,从腾讯大楼坠楼身亡,而腾讯也对此进行回应,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毛星云死因
    毛星云死因

    从腾讯方获悉,毛星云已于12月11日上午意外身故,出于对家属意愿和逝者的尊重,暂时无法透露更多相关信息。有业内人士称,毛星云是业界公认的“大神”,专业能力突出,专注于原创3A、开放世界游戏。据了解,毛星云疑似抑郁,前段时间因身体的某些原因曾住院过一段时间。

    资料显示,毛星云在2015年6月至2021年2月期间,就职于腾讯IEG天美工作室群,担任游戏引擎开发工程师;2021年2月至今则就职于腾讯·腾讯互娱天美工作室群,担任Lead Engine Programmer(引擎组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