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能便宜多少利息 可以省很多钱

    如今很多人买房不是选择商业贷款就是公积金贷款,如果有缴纳公积金的,建议选择公积金贷款,这样可以省一大笔钱。有网友询问,公积金贷款能便宜多少利息?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贷款

    首先大家要了解公积金贷款利率,五年及以下的贷款利率是2.75%,五年及以上的贷款利率是3.25%。而商业贷款利率,短期的贷款利率为4.35%,六个月至一年的贷款利率是4.35%,一年至三年的贷款利率是4.75%,五年以上的贷款利率是4.9%。

    如果借款人申请50万元的贷款额度,选择10年还款期限。按照公积金3.25%的基准利率计算,一年利息是16250元,一年就是162500元。按照4.9%的商业贷款利率计算,一年利息是24500元,十年就是245000元,相差82500元。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公积金的余额数目是能够影响到公积金贷款额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