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借呗无力偿还怎么处理 后果很严重

    自从支付宝推出花呗和借呗之后,就备受大家的欢迎。虽说大家在使用花呗和借呗时花的很开心,但是也要按时还款。最近有不少网友询问,花呗借呗无力偿还怎么处理?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花呗逾期多久上征信
    花呗逾期多久上征信

    欠花呗借呗的钱无力偿还,属于经济纠纷,不需要承担刑事责任,但必须承担基本的民事责任,即必须偿还债务。如果花呗借呗逾期不还,将会产生高额息费,还会被催收,甚至被起诉到法院,到时可以在法院的调解下看能不能协商还款。

    花呗和借呗实在是无力偿还,建议用户先用自己手头上的钱偿还一部分,剩下的可以向亲朋好友借钱来还。或者主动联系支付宝客服进行协商,尝试申请延长还款期限、分期偿还欠款。一般情况下,和支付宝客服说明情况,以及提供一定的资料证明,说不定还能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