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善水科技股东名单 股票发行价是多少?

    公开简介显示,善水科技全称是九江善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不少人很是好奇,股东名单显示,善水科技控股股东是谁?股票发行价是多少?如果你对此也有疑惑,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善水科技股东名单
    善水科技股东

    公开资料显示,善水科技主要经营染料中间体、农药和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其中染料中间体包括6-硝体、氧体、5-硝体和邻氨基苯磺酸,农药和医药中间体包括2-氯吡啶等氯代吡啶系列产品。梳理发现,善水科技股东包括黄国荣、吴新艳、刘杰、共青城正祥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赣州泽祥睿宝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其中,黄国荣、吴新艳夫妇是实控人。

    据最新披露的招股意向书,善水科技拟首次公开发行5366万股,询价日期为2021年12月10日,申购日期为2021年12月15日。所以,该公司股票发行价还待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