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征信没有90天以上的逾期有没有影响 重点看程度

    现在办理金融信贷业务,都会参考借款人的个人征信,如果征信不好的人贷款有可能会被拒绝。最近有朋友询问,个人征信没有90天以上的逾期有没有影响呢?想要知道答案的,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逾期多久上征信
    逾期多久上征信

    个人征信只要有逾期就会有影响,但不能对逾期一刀切,重点是要看程度。逾期影响有轻重之分,则需要从两方面去分析。比如逾期时间,没有90天以上的逾期说明逾期不超过90天,把逾期还清了养3-6个月的征信,那么影响就会减弱。如果逾期刚好90天,说明逾期比较严重,征信已经黑了,任何信贷业务都办不下来,短期内没有办法改善。

    还有逾期次数,逾期30天以内记为1次逾期,逾期次数是以月为单位来结算的,逾期次数越多越严重。连续3次逾期或者累计6次逾期都是最严重的,属于典型的征信黑户,办理信贷业务只要去申请就会被拒。虽说当前是没办法办理任何信贷业务,但还是要尽快还清逾期欠款,越早还完征信恢复也越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