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贷款过为什么会有征信问题 这3方面要注意!

    在如今,很多人都以为,征信有问题都是因为贷款,但有部分人没贷款过,但征信上还是有不良记录,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没贷款过为什么会有征信问题?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征信有问题,并不只有贷款导致的,像信用卡也会查征信上征信,同样会影响征信。为此很多人虽然没办过贷款,但是有申请过信用卡,查询记录也会有信用卡审批的记录,要是办下卡没有按时还款,逾期会产生不良记录,在信贷记录的信用卡记录里能查到。

    2、有的人自己没有贷款过,可是给别人做了贷款担保人,尤其是连带担保责任的,这样就和贷款人是一条绳上的蚂蚱了,贷款人的负债会成为自己的隐性负债,征信会受贷款人影响,要是贷款人逾期还款,担保人信用也会出问题,并且还需要为贷款人还债。

    3、征信上还有个公共记录,记录着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违规行为,比如有的地方醉驾、欠水电煤气费也会上报征信,还有就是打官司输了被执行的记录也会在上面看到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