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潜力股什么意思 都具有哪些特性?

    在女性择偶问题中,经常会用“潜力股”来形容发展前途的年轻男性。或许大家对潜力股并不是很了解,其实在股票市场中,潜力股是什么意思?潜力股具有哪四大特性?具体内容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潜力股特征
    潜力股特征

    所谓潜力股就是指在未来一段时期存在上涨潜力的股票或具有潜在投资预期的股票。有一些股票由于具有某种未知的、隐蔽的或为大众所忽视的利多因素而存在着推动股价上升的潜在力量。发现这些利多因素并耐心等待,是投资潜力股的特色。投资潜力股常常需要有一段较长的持股期(或追踪期),而一旦潜力焕发,就应及时出手了结。

    一般情况下,潜力股有4大特性:一是绩改善;二是价位低;三是潜在题材;四是资金入驻等。在股票市场上,投资者可以通过业绩和行业来判断个股后期的发展潜力,也就是个股后期的上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