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贝岭股票是做什么的?业绩怎么样

    公开简介显示,上海贝岭全称是上海贝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集成电路行业的第一家中外合资企业。不少人好奇,上海贝岭是做什么的?业绩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上海贝岭股票是做什么的
    股市

    官网资料显示,上海贝岭专注于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和产品应用开发,是国内集成电路产品主要供应商之一。公司重点发展消费类和工控类两大产品板块业务,目前集成电路产品业务细分为电源管理、智能计量及SoC、非挥发存储器、功率器件和数据转换器芯片等5大产品领域,主要目标市场为电表、手机、液晶电视及平板显示、机顶盒等各类工业及消费电子产品。

    2021年三季报显示,报告期内,上海贝岭实现营业收入15.14亿元,同比增长68.8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7亿元,同比增长276.49%;基本每股收益0.7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