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启迪环境收关注函 简介显示该公司是国企吗?

    公开简介显示,启迪环境全称是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定位是环境综合治理科技企业。据最新消息,启迪环境收到来自深交所的关注函。那关注函具体内容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启迪环境收关注函
    启迪环境收关注函

    消息显示,深交所要求启迪环境说明近五年在建工程项目主要信息,是否存在停工、烂尾等影响施工进度的情况,工程进度及投资额与媒体报道是否一致;是否存在虚增在建工程,资金流向是否涉及关联方资金占用、违规财务资助等。要求公司结合媒体报道情况、自查情况说明前期回函是否真实、准确、完整。要求说明是否存在通过资产减持方式进行“业绩大洗澡”的情形。

    官网资料显示,启迪环境是在深圳主板上市(证券简称:启迪环境 证券代码:000826)的国有控股环境企业,是首批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