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国庆灯光秀暂停 原因是这个

    最近,许多地方都在限电,为了节约用电,深圳国庆灯光秀将暂停,对此不少网友表示,今年国庆看不到美丽的灯光秀了,据悉,灯光夜景的大规模展示,确实比较耗电。但为了响应省电的倡议,这样做也是可以理解的。

    灯光秀
    灯光秀

    最近,广东省提倡节约用电,垄断了同城热搜索排行榜。过去重大节日期间,福田中心区、前海中心区、滨海文化广场等重点区域、深南、滨海等主干道两侧,大楼华灯齐放,街道流光溢彩,展示了深圳繁荣的城市形象。

    最近,广东省能源局和广东电网提出建议,要求商场、酒店、餐厅、娱乐场所、办公楼等缩短广告灯、景观灯的照明时间。为响应倡议,深圳市灯光环境管理中心明确表示,国庆节期间,大型灯光表演暂停。

    深圳市照明环境管理中心景观部负责人许海文说,照明秀实际上消耗电力不大,但照明夜景的大规模展示确实消耗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