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小蛮腰灯光秀 小蛮腰灯光表演具体时间一览

    最近,广州最受期待的事件之一就是广州国际灯光节了。据悉,广州国际灯光节是每年年末时,以广州塔为代表而举行的一场盛大的灯光表演。如今,已经到了11月中旬,还有半月就要跨年了,灯光秀什么时候表演呢?一起来看看2018小蛮腰灯光秀时间表吧。

    广州塔灯光表演
    广州塔灯光表演

    2018广州国际灯光节时间安排:

    开幕:2018年11月26日

    花城广场作品展示时间:2018年11月26日-12月4日;

    桥梁作品展示时间:拟定2018年11月26日—2019年5月30日。

    票价:免费

    今年灯光节将于11月26日开幕,设立广州塔、海心沙、花城广场、珠江桥梁(猎德大桥、解放桥、海印桥)、珠江新城十四座连廊、部分城区分会场等展示区域。其中花城广场灯光作品的展期为2018年11月26日-12月4日;珠江前航道五座桥梁(解放桥、海珠桥、江湾桥、海印桥、猎德大桥)灯画展期拟定为2018年11月26日—2019年5月30日。

    广州塔是全国著名的小蛮腰,看过了2018小蛮腰灯光秀时间表,大家有时间出来观赏吗?表演时间是晚上,所以大家都下班了,那会儿牵着亲友的手,观赏美景,真的是一番岁月静好啊。有男票或者女票的话,一定要带上,一起共赏灯光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