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再提仲裁 并曝光与恒大争议的始末

    据恒大健康公告,贾跃亭再提仲裁,要求剥夺其资产抵押权。与此同时,FF也提起紧急仲裁。这意味着双方的矛盾激化已经到了白热化的程度,将不利于FF未来的发展。

    12日晚间,恒大健康公告称,贾跃亭向香港国际仲裁中心提出紧急仲裁申请,要求剥夺恒大的资产抵押权。这已经是贾跃亭第二次向仲裁庭申请剥夺恒大的资产抵押权,此前申请已被驳回。

    13日下午,FF在其公众号上又发布了一份关于恒大健康再次违约行为提起紧急仲裁的声明。声明中称,针对恒大健康恶意拒绝解除对FF的资产保全的违约行为,FF向香港仲裁中心另项提交了紧急救济仲裁申请以保护FF的合法权益。

    贾跃亭再提仲裁
    贾跃亭

    同日,贾跃亭在“Faraday Future Evolutionary”的战略会上表示,来自美国及中东等地的主权基金已成为FF的潜在投资人,并计划将FF的IPO时间提前至2020年。此外,贾跃亭提到了与恒大争议的始末。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恒大支付7亿元的补充协议要求是,贾跃亭解除其作为失信人对FF中国的影响,并让FF中国获得相关政府部门及金融机构的支持,但贾跃亭并未做到,因此恒大没有提前支付款项的义务。

    分析认为,贾跃亭在国内信用尽失,想要获得金融机构的支持比登天还难,此次他再提仲裁恐怕也是“凶多吉少”。目前来看,FF汽车能否量产存很大不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