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场突如其来的太阳风暴在天空上演惊人灯光秀 画面非常震撼

    8月7日深夜,一场太阳风暴袭击地球,第二波即将到来,引发众人的高度关注。一场突如其来的太阳风波在天空上演惊人灯光秀,那画面真的非常震撼,会不会有什么影响?一起去看看吧。

    太阳
    太阳

    此前,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空间天气预报中心称,8月7日袭击地球的G2地磁暴归类为“中度”,它是太阳风流或来自太阳的带电粒子撞击地球磁场的结果。据预测,第二次风波级别为G1或“小”风暴,将在某个时候撞击地球。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报告称,如果再次发生风暴,高纬度的电力系统可能会受到影响,这可能会导致电网和GPS设备出现问题。除此之外,一些依靠地球磁场导航的迁徙动物也可能会受到影响。据报道,这些天太阳正从左到右喷出太阳风暴,因为它达到了大约11年周期的峰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