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老目标基金安全吗 主要有哪些特点?

    除了社保和商业养老保险之外,养老目标基金也是一种养老保障方式,目前市场上有很多只养老目标基金运行。在购买养老目标基金前,大家最关心的是安全性和是否靠谱,那么养老目标基金安全吗?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养老目标基金产品
    养老目标基金产品

    养老目标基金是属于基金理财,目前除了存款以外,任何理财行为都是会有风险的,是没有办法保证百分百的资金安全。只要是正规途径购买的养老目标基金,那么就是靠谱的,所以在选择平台的时候,尽量选择知名度比较高一点的平台。

    养老目标基金,是指一种创新型的公募基金,它以追求养老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为目的,鼓励投资人长期持有,采用成熟的资产配置策略,合理控制投资组合波动风险。投资养老目标基金具有更专业的投资经验,养老目标基金投资灵活性更高,养老目标基金投资运作如普通一样公开透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