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佳兆业主席增持股份 该集团是李嘉诚旗下的吗?

    佳兆业,全称是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香港,2009年12月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据佳兆业今日最新公告,佳兆业主席郭英成增持公司股份。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佳兆业主席增持股份
    佳兆业主席增持股份

    据9月27日发布的公告,该公司获大昌投资有限公司及郭英成的家族告知,9月16日至9月20日期间,大昌投资有限公司在市场上以平均价每股1.98港元购入共计414.2万股公司股份。据悉,大昌投资有限公司为佳兆业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郭英成全资拥有的公司。

    官网资料显示,佳兆业是中国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旗下拥有20多家集团及专业公司,分公司超100家,员工数约17000人,总资产近3200亿元人民币。目前,郭英成持有佳兆业约25.43%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