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出游人次或近7亿 可以放心游玩吗?

    如今国内疫情形势比较稳定,旅游业也逐渐恢复了,不少网友计划趁着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出去旅游好好玩一下,根据数据统计,今天国庆出游人次或近7亿人,国内跨省游的旅游景点成为打卡热门。

    旅游
    旅游

    国庆长假是全国旅游休闲需求集中的节日。根据文化和旅游部的数据,2020年国庆期间,中国接待了6.37亿国内游客,按照可比标准,同比增长79.0%。桐城旅游发布的报告预测,在2021年的“11”黄金周期间,国内游客数量将达到6.5亿,2019年同期将恢复到80%以上

    今年国庆期间最受欢迎的景点是什么?从城市角度看,同程大数据显示,在国庆期间国内热门航线中,重庆、成都、上海、昆明、广州、贵阳、北京、深圳、杭州、西安等核心城市的出入境客流最大,火车票最多,热门入境城市主要包括重庆、广州、成都、长沙、北京、深圳、西安、南宁、南昌和杭州。

    从景区角度看,同一行程的大数据显示红色旅游很受欢迎。四川泸定桥等红色遗产景区是“十一”黄金周的热门景区之一。延安、遵义、贵阳、长沙、杭州和井冈山的红色旅游景点更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