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肯德基无鸡可炸 疫情导致物价飙升食材紧缺

    俗话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据消息称,近日美国肯德基面临无鸡可炸的局面,受疫情影响,导致全球供应链都产生了影响,不仅物价上涨,而且生产供应也出现了中断等诸多问题,那么美国的快餐巨头将如何度过此次危机呢?

    肯德基
    肯德基

    在疫情的影响下,全球供应链不断受到影响,如价格飙升、生产中断、收货延迟等。最近,美国肯德基爆出鸡肉产品供应不足的消息,但事实上,“没有鸡肉可以炸”的不仅仅是肯德基,但许多知名快餐连锁企业,如麦当劳和星巴克,都面临着原料短缺的问题。

    配料短缺在芝加哥的一家快餐店,肯德基的老板尼克很担心配料。名单上三分之二的食材供不应求,这使得餐厅的经营越来越困难。

    尼克,美国芝加哥一家快餐店的老板:供应链混乱,运输成本高。现在消费正在萎缩。

    食品原料短缺,价格上涨,喜爱的食品纷纷下架。类似的情况也经常出现在一些大型快餐企业中。最近,肯德基表示,由于无骨鸡肉供应不足,它决定暂时取消该产品的广告。此外,美国以“炸鸡翅”闻名的快餐店wingstop最近不得不开发新的鸡腿产品作为替代品,因为鸡翅严重短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