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满了7天要手续费吗 具体是怎么计算的?

    因为前两年基金行情很好,所以吸引了很多人购买基金。对于新手来讲,关于基金的很多相关知识并不是很了解,那么基金满了7天要手续费吗?一般基金手续费是怎么计算的?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基金手续费怎么计算
    基金手续费怎么计算

    据了解,基金满7天就要收手续费。基金赎回费根据基金持有时间而不同,基金持有时间越长收费标准越低,投资者可以查看基金具体收费规则。比如持有基金A1000份,基金净值为1.5,如果持有30天后将基金赎回,那么算出的基金赎回费用是:(1000*1.5)*0.5%=7.5元。

    其实,基金的手续费主要包括申购费用、赎回费用、托管费用、管理费用以及销售服务费用,投资者持有天数越长,其赎回费率越低,反之,持有时间越短,其费率越高。造成基金手续费较高的原因,投资者在申购基金时,其申购费用不打折,或者其申购金额较少,以及投资者持有基金小于七天,导致其赎回费用按照1.5%的标准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