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邮政贷款好贷不 资质审核很严格

    虽说现在网贷平台很多,但是想要买房和买车,主要还是在银行申请贷款。在申请贷款前,都会通过各种渠道了解申贷银行,这样申贷成功几率会大很多。邮政储蓄银行是国有银行,一直以来备受大家的关注,那么2021年邮政贷款好贷不?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邮政贷款利率
    邮政贷款利率

    根据邮政银行官网的说明,借款人如果想申请邮政银行的贷款,基础条件跟往年没有什么区别。如果想要申请房贷,那么难度可能会大很多,毕竟国家对信贷市场的监督力度加大了。邮政银行作为国有银行,无论是企业贷款、房贷还是经营贷款,对于借款人的资质审核都更加严格。

    除了贷款政策更加严格之外,邮政银行的房贷利率也有所提升。根据贝壳数据院的消息显示,如果购房者申请的是一二线城市的房贷,房贷的审批时间大约需要等待1-2个月左右。如今申贷人数很多,加上银行的房贷额度紧张,所以银行对申请人的资质筛查更严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