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进阶理财能赚到钱吗 具体怎么赎回?

    支付宝的进阶理财产品很多,很多人在购买理财前,都会非常关心自己买的理财是否赚钱,毕竟支付宝的进阶理财主要以中高风险理财为主,所以想知道支付宝进阶理财能赚到钱吗?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支付宝进阶理财怎么样
    支付宝进阶理财怎么样

    众所周知,支付宝的进阶理财产品很多,有的是可以赚到钱的,有的是有可能会亏钱的,主要还是要看买什么理财。如果买的理财产品市场行情很高,而且收益也可以,那么就是赚到钱了。但是理财有风险,大家在买理财时一定要关注风险等级,然后再考虑自己能否承受其风险。

    如果想要支付宝进阶理财赎回,首先打开支付宝首页点击“我的”,在页面找到总资产并点击进去,然后点击进阶理财就可以看到投资者本人在进阶理财里面购买的理财的资产。想要赎回的话,点击购买的进阶理财进入页面后赎回就可以取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