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12378能解决信用卡问题吗 欠钱的人注意了

    相信很多人的手里都有一张或者多张信用卡,所以有些人没钱的时候都会刷信用卡。有人因为各种原因导致没钱还信用卡,找银行协商不成功后,就会想到打12378投诉银行,那么打12378能解决信用卡问题吗?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信用卡逾期怎么办
    信用卡逾期怎么办

    12378是银保监会开通的全国性统一投诉维权热线,主要是受理消费者的维权投诉。如果信用卡使用是有问题可以打12378投诉发卡行,但是并不一定能解决信用卡问题,需要提出自己的诉求,而且还要提供相关的证据。

    一般情况下,银保监会不会直接接入其中直接进行处理,而是进行审核,然后联系信用卡发卡行,把持卡人的情况反映给银行,让银行和持卡人双方进行沟通协商,能不能解决问题关键还是要看银行。如果持卡人打12378投诉银行提供的资料是假的,那么持卡人就可能会被追究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