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二年买车险的技巧? 教大家如何节约投保成本

    相信大家也知道,车险是一年购买一次,车险最好是在到期日之前购买,以免保险过期。许多人对车险购买的技巧了解不多,那么,第二年买车险的技巧有哪些?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汽车保险
    汽车保险

    对于投保车险是需要讲究一定技巧,购买什么险种、怎么买都是需要经过认证思考和筛选之后再进行选择,经过多方面的考虑,这样就能达到节约投保成本的目的,接着给各位详细说一下。

    对多家保险公司进行比较,主要是在保险产品的理赔服务、理赔条件以及理赔程序上面进行比较,同时还要对投保方式,通常情况下电话投保和网上投保的价格会低于柜台投保。

    车险险种的选择,优先购买足额的第三者责任保险,毕竟在发生事故之后,三者险能够减少个人的赔偿损失。其次选择车损险,能够在发生碰撞摩擦时,向保险公司申请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