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有11次逾期怎么办 办法还是有的

    如今征信体系不断健全,用户的个人征信报告和生活密不可分,在申请房贷车贷方面和征信息息相关。最近有不少网友询问,征信有11次逾期怎么办?其实办法还是有的,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逾期多久上征信
    逾期多久上征信

    如果借款人的征信上有11次逾期记录,这对银行来讲,借款人属于高风险客户,如果想要借到钱,那么就减少自身风险。降低自身风险方法有很多,比较房子、豪车以及资产证明等,或者可以出示大额保单、多购买银行的理财产品,这样银行才会觉得借款人有能力进行贷款偿还。

    不过可以担保贷款,找一个资信良好、符合银行申贷条件的用户为自己做担保,这样也可以申请到贷款。或者增加共同贷款人,选择父母、朋友或子女等作为共同贷款人,以多人为单位去银行申请贷款,也是能够有效增加贷款申请通过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