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经理董承非现在管理的基金有哪些?什么行业的

    董承非,是兴证全球基金旗下顶流基金经理之一。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董承非现在管理的基金有哪些?梳理发现,一共有2只。那这2只基金的业绩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董承非现在管理的基金有哪些
    基金

    据悉,董承非目前管理2只基金,其中兴全新视野定开混合(001511)由其独立管理,而兴全趋势投资混合(LOF)由其与童兰共同管理。截至2021年上半年末,兴全新视野定开混合与兴全趋势投资混合的管理规模分别为221.96亿元、384.19亿元。2只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中,有8只个股相同,具体包括三安光电、紫金矿业、海康威视、保利地产、万科A、北新建材、妙可蓝多、欧派家居。

    据2021年中报,今年上半年,兴全新视野定开混合利润亏损9.81亿元,而当期发生的基金应支付的管理费为8.69亿元;兴全趋势投资混合(LOF)利润亏损4.25亿元,而当期发生的基金应支付的管理费为2.9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