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龙药业大股东换谁?公司简介显示是国企吗

    公司公开简介显示,太龙药业,全称是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据最新消息,太龙药业实控人拟变更。那大股东换谁了?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太龙药业大股东换谁
    太龙药业大股东

    据太龙药业9月22日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众生实业拟向郑州高新产业投资集团联合其关联方或其他国有投资机构共同设立的有限合伙企业,转让其所持上市公司14.37%股份。交易完成后,合伙企业将成为太龙药业控股股东,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将成为上市公司实控人。不过,此交易仍存在不确定性。

    官网资料显示,太龙药业是集生产、经营、科研于一体,以中西药产品为主,生产口服液、片剂、胶囊、输液、原料药等多种剂型共100多种产品的现代化制药企业。公司注册资本5.7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