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风集团是央企还是国企?a股上市时间引关注

    东风集团,全称是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不少人好奇,东风集团是央企还是国企?据官网资料,东风集团是中央直管的特大型汽车企业。那该公司a股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东风集团是央企还是国企
    东风集团上市最新消息

    据介绍,东风集团总部位于江城武汉,现有总资产3256亿元,员工16万多名。东风公司主营业务涵盖全系列商用车、乘用车、新能源汽车、军车、关键汽车总成和零部件、汽车装备以及汽车相关业务。经营规模超过400万辆,位居中国汽车行业第2位;销售收入超过6000亿元,位居世界500强第65位、中国企业500强第15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3位。

    据东风集团股份(00489)此前公告,该公司a股发行上市的申请已获创业板上市委员会审核通过。不过,东风集团a股上市的具体时间有待进一步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