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提额锁定余额宝有什么好处 可以取出来吗?

    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花呗额度是由系统评估提供,将不定期对我们的花呗及支付宝账户进行综合评估,花呗额度也因此发生变化。话说花呗提额锁定余额宝有什么好处?花呗提额锁定余额宝可以取出来吗?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花呗提额方法
    花呗提额方法

    花呗提额锁定余额宝,指的是花呗额度快充,也就是将资金转入余额宝并锁定后进行花呗提额的服务。花呗提额锁定余额宝的好处有这些:一是获得余额宝收益;二是增加现有流动资金;三是节约花销保障资金安全等。

    花呗提额只要不用额度就会在那里,无需我们多还一笔钱,也没有手续费等。不过,花呗提额锁定余额宝是不可以取出来的,存入余额宝中的资金会被锁定,而花呗提额部分只能用于日常透支消费,且需按时还款,还款后等花呗额度恢复即可解锁余额宝锁定的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