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以关闭花呗上征信的通道吗? 教大家如何关闭

    花呗已经接入征信系统,一旦花呗逾期超过规定的时间就会被上传征信中心,会留下不良的征信记录,会带来很大的影响。许多人并不想让征信留下“污点”,所以有人咨询可以关闭花呗上征信的通道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关于能不能关闭花呗上征信的通道,关于这个问题带各位一起了解一下。如果花呗用户选择升级之后,用户在使用花呗的情况下是没有办法关闭花呗上征信的通道的。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就无法关闭了,用户在看到升级提醒并且点了升级和同意授权之后,只要通过关闭花呗的用户才能关闭花呗上征信的通道。

    关闭了花呗就等于关闭了上征信的通道,不过此前的所有花呗消费记录被上传征信中心。花呗是一个正规平台,吸引很多人使用,但是有人却逾期不还,导致征信花了,大家一定要准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