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没有像美团的借款平台 京东金条是其中一款

    美团是互联网巨头公司之一,旗下的产品非常多,其中就包括线上消费贷款。近年来,美团借钱备受大家的好评,那么有没有像美团的借款平台呢?想要知道答案的朋友,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借款平台有哪些
    借款平台有哪些

    其实像美团的借款平台还是有的,小编分享四款像美团一样能借钱的APP:一是借呗,这是支付宝里面的小贷产品,采用的是白名单用户邀请制度;二是有钱花,由百度度小满金融打造的信贷品牌,主要为有资金需求的用户提供资金周转服务;三是微博钱包,由由九江市云客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提供的,跟新浪微博达成了合作协议。

    还有就是京东金条,这是京东金融推出的消费信贷产品,日利率最低0.025%,额度通常在5百到30万元之间,随借随还,借款期限有1、3、6、12期。但是京东金条对借款人的资质要求很高,京东小白守约分必须达到500分以上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