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黄金交易规则是什么 看完就知道答案了

    支付宝黄金是基金公司将公司的黄金基金提供给支付宝平台的,以供投资者集中选择。支付宝黄金是理财产品,包括华安黄金、易方达黄金、博士黄金等,投资者可以进行买卖交易,那么支付宝黄金交易规则是什么?一起去看看吧。

    支付宝黄金怎么玩
    支付宝黄金怎么玩

    支付宝黄金是黄金基金,会遵循基金的交易规则,以下午3点为界。买入时,T日15:00前买入,按T日黄金基金金价成交,T+1日晚上24:00前确认买入的黄金基金克数。T日15:00后买入,按T+1日黄金基金金价成交,T+2日晚上24:00前确认买入的黄金基金克数。

    卖出时,如果T日卖出黄金基金,选择卖出到余额宝时,资金会在T+1日下午15:00-晚上24:00前到账你的余额宝。如果选择卖出到银行卡,不同银行处理时效可能不同,具体到账时间以页面显示为准。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