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还可以买消费主题基金吗 看完就知道了

    消费主题基金一直是大众所关注的热点主题基金,毕竟回报还是很好的。消费作为去年A股市场的三剑客之一,很多投资者都赚到了不少钱,可是没想到今年以来消费似乎掉队了,所以想问现在还可以买消费主题基金吗?一起去看看吧。

    消费主题基金排名
    消费主题基金排名

    消费主题基金值得长期持有,消费行业往往周期比较长,一般是在5年到10年。其实消费的概念非常广,领域也很多,消费板块的历史表现证明,过去十年消费板块是A股的长期黄金赛道之一,所以只要经济在发展,那么消费就不会停滞。不过没有一个行业可以保持永远上涨,消费出现回调也是很正常的。

    如果大家认同消费行业未来长期的趋势,又恰逢市场回调释放部分风险,消费板块的投资性价比正逐步提升。当前消费板块行情低迷,可以选择深入消费轨道的基金经理,让基金经理通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丰富的市场经验,帮助我们跟踪消费投资的新趋势,把握消费行业优质细分行业的投资机会。